ramu0401

最終兵器俺達最高だー!!
バイト組が尊い…

游戏实况30问什么的

我在lofter发的第一条文章就是这个,真的大丈夫吗……

感谢熊猫桑的表格!(表格?)

1 入坑时间

最早看是2013,真正入坑是2015。我入坑才两年……?

2 入坑契机

以前玩口袋妖怪,结果在b站上看到了retoruto。我在2010就在网上看到reto的名字了,所以就好奇地点进去看了看。结果……结果就出不来了……

3 本命

hira小天使!!!

4 本命之外的墙头(们)

最俺剩下三个,retoruto桑——,towaco桑,sepia桑,tsuwahasu桑。

kirin桑,牛沢桑,2bro的视频偶尔会看

5 为什么喜欢这些实况主

一开始是觉得有意思,现在是听着他们说话就很开心。

6 见过他(们)的真面目吗

嗯?真面目?你是说retoruto桑摘下面具后的样子吗?(すっとぼけ)

他们不想暴露的话,我也不看。

7 看过最喜欢的实况

fuji&hira的psycho break。ピーコブレイク。打工组入坑作!

还有就是hira的 the floor is jelly和dark echo。很适合hira啊~

8 如果向人推荐一部实况

hijiki的minecraft3系列!三部都有趣!

psycho break也不错,但是不怎么适合推荐给别人看。

9 玩过的游戏还会看别人实况吗

会。当然会啦~看看实况,想起自己当时的样子还是蛮有趣的w

10 看过实况的游戏还会玩吗

想玩……然而学生狗……

11 平时在哪个平台看游戏实况

b站。翻墙网速好慢,萎える。

所以对那些搬运的大大们感激不尽……!!

12 喜欢的实况主无论做什么游戏都看吗

当然了w虽然恐怖视频还是觉得好可怕……

13 喜欢的游戏无论谁来做实况都看吗

不会吧。某些人的风格实在是……嗯。

然而有些实况主,实况得很有意思,只是配置太差,令人看不下去。

对那些实况者想说声加油,其实你们很优秀。

14 喜欢看个人实况还是团体实况

哪个都爱看。都有趣!

团体热闹,个人显风格。

特别是hira,个人实况跟团体完全不一样www

15 看国人实况、欧美实况、日本实况哪个比较多

霓虹!国人偶尔看一看。不如说是班里的男同学在班里上b站,放国人实况主视频,我被迫吃安利w

不过也会自己主动去看

16 看单机游戏实况和(在线)网络游戏实况哪个比较多

单机。网络游戏……怎么说呢,有种令人跟不上,看不懂的感觉

17 是否看恐怖游戏实况

看。……看哦。

才,才没有晚上不敢看……

才没有离线下来白天再看……

18 是否看TRPG实况

如果是那一群实况主的话,我非常乐意看。

不过并不会自己主动去找……

19 是否看油库里实况

之前热衷于《排球少年!》的时候,看了一些伪实况,软件用的是油库里。看了一阵子。

但最近不看了呢——

20 是否看文字(叙述性)游戏实况

喜欢retoruto的叙述性实况呐——

21 是否看女性游戏实况主的实况

岚少是岚生!

22 是否看纯操作视频

看。那些技术流好厉害啊————

23 曾经有过看游戏实况被安利去玩游戏的经历吗

还是那句话……学生狗。

现在嘴里塞满了安利……想玩啊……

24 因为游戏看实况和因为实况主看实况哪种情况比较多

因为实况主看实况比较多吧

不过splatoon是因为游戏看实况

25 更喜欢看生放(直播)实况还是实况视频投稿

想看生放啊。

网速不给力啊。

不过视频投稿也很吼啊。

26 会看实况主唱歌、跳舞、杂谈、做料理等游戏实况之外的投稿吗

一旦出了,我就会跟疯狗一样跑过去看。

谁也别想拦住我!(咻咻咻)

27 会想了解关于游戏实况主个人的情报和信息吗

想。那种从实况过程中稍微暴露出来的感觉最棒了。

立即打开笔记本记下来……

……才,才不是痴汉呢!

但是如果不是他们口中说出的,

还是不大想知道呢。

28 会看游戏实况主相关的衍生作品吗(同人小说、漫画、mad,cosplay etc.)

要啊!快用这些砸我啊!快用这些粮撑死我啊!

29 会自己写/画/制作游戏实况主相关的衍生作品吗

写。

……看看自己的文笔……。

画。

……看看自己的画技……。

绝望。

不过还是会写一写画一画满足一下自己x

30 一句话总结对游戏实况和游戏实况主的看法

感谢。

只有这两个字。

感谢他们的视频。

感谢他们那么勤快。

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快乐。

感谢他们没有放弃。

感谢他们的用心。

……哇,格式看起来迷之整齐。


评论(1)

热度(6)